close

幾乎每隔一段時間,在網路論壇就會出現一波對於「月子中心」的論戰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錢 根本成了「月經文」 。反對派認為,一個月花十幾萬去坐月子,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錢根本是公主病、浪費錢英國凱特王妃生完孩子不到十小時就出院了,甚至阿嬤那個年代生完沒幾天就去下田;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錢贊成派則認為,這些錢包含專業營養師調配的三餐和點心,護理師對媽媽與嬰兒二十四小時的健康照護,一分錢一分貨,其實貴得有道理 。

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

林洪濤說,當教師最大的幸福是滿足。新學期開始,她希望無論面對怎樣的人生,都要讓每個學生心懷幸福。“2018,帶著希望,開啟新的夢想,祝自己,祝親人朋友們,祝我的學生一切靜好!”

教齡24年,任班主任20年

昆明市教育局發佈《關於2017年昆明市名班主任名單的公示》,擬命名699名教師為2017年度昆明市名班主任。公示時間從2018年2月26日至3月2日,公示期為5個工作日。昆明市名班主任評選從2017年-2020年連續開展4年,每年一屆,每屆評選命名700人,4年將命名2800人。

對於新學期的展望,龐桂香希望昆三中高三(10)班的學生攜手努力拼搏,開心奮戰高考,共創佳績。“希望我能繼續細致平和地關愛每一個孩子,潛心挖掘他們的閃光點,從而更好地激發他們的潛能。同時,能走進孩子們的內心世界,真正成為他們的朋友和嚴格慈祥的母親,真正做到育人教書齊頭並進。”

名班主任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逐級選拔推薦評審,首先由各縣(市)區教育局根據市級下達的推薦名額報送候選人,省屬和市屬學校按照屬地管理原則,納入縣(市)區統一安排。名班主任必須是連續5年(或累計10年)以上擔任班主任且工作成效突出並符合評選標準,由縣級負責考核評審公示後,推薦參加市級審定。市教育局成立評審委員會,確定名單公示無異議後由市教育局行文命名並頒發證書。

昆明699位教師擬命名為名班主任—都市時報電子報紙—彩龍社區

官渡區65人西山區55人

教齡15年,任班主任15年

教齡26年,任班主任11年

入選名單的昆三中高三(10)班班主任龐桂香表示,作為班主任,要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,用心和學生相處。龐桂香說,每次陪伴學生高考時,都要經常和他們交流,幫助目標不明確的學生規劃自己的時間,制訂可行的學習計劃;要觀察學生的心理變化,幫助他們減壓舒緩緊張的情緒,及時發現問題並解決;要經常與傢長電話交流,瞭解學生的各種變化等。所以,每當這個時候,班主任都需要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精力,需要承受比學生大百倍的壓力。即便這樣,龐桂香每次都會笑對學生。

度假區20人兩區20人

滇池中學物理老師,初三(7)班班主任

“一直都深愛著教師這個職業,因為她讓我幸福感爆棚。”昆十中高一(1)班班主任林洪濤表示,班主任工作付出多少,收獲就會有多少,教書育人是教師的天職,但教師如果沒有紮實的教育教學技能就沒法完成教書育人這一使命,一定要把提升業務能力當作不斷提高自身修養的一個目標去追求。利用一切機會,把各種教育教學方法有機地結合起來,讓自己所帶班級因學生個性的張揚而美麗,因教育教學理念的前衛而精彩。

昆三中物理老師,高三(10)班班主任

龐桂香:

培育的幼苗

心永遠年輕

張靜:

高新區20人經開區20人

昆一中語文老師,理科實驗班班主任

讓每一個學生心懷幸福

隻要和學生在一起

晉寧區40人富民縣20人

五華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價格區55人盤龍區55人

昆十中語文老師,高一(1)班班主任

林洪濤:

張麗娟:

嵩明縣44人祿勸縣40人

讓每個孩子笑得燦爛些

將成為參天大樹

昆明市委機關幼兒園中班班主任

教齡12年,任班主任5年

“或許我永遠也沒有萬眾矚目、鮮花簇擁的時刻,但卻每天享受著孩子們的歡笑。面對無數張純真的笑臉,一雙雙純潔無邪、充滿信任的目光,無論再苦,我也心甘情願地付出與承受。我幸福,因為擁有孩子們的愛;我富有,因為擁有孩子們的世界。”昆明市委機關幼兒園中班班主任張麗娟表示,作為一名幼兒園班主任,雖然沒有太多的榮譽和光環,但在學校的每一刻,都覺得自己很幸福。張麗娟說,自己在竭盡全力地去做好一名好教師,因為她相信,自己的付出不會白費,今天的一株株幼苗,將成為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明天一棵棵的參天大樹。

新學期開始,張麗娟表示,自己會在業務上更加努力進取,提高自身業務水平,多與經驗豐富的老師探討幼教工作。多學習,不斷充實自己,做到邊學邊工作、邊工作邊成長、邊成長邊收獲。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讓領導放心、讓傢長放心、讓幼兒開心的優秀班主任教師。同時,希望國傢助力學前教育的投入和管理,做好人生的啟蒙教育。

陽宗海區10人

尋甸縣45人安寧市45人

東川區30人呈貢區40人

■都市時報全媒體記者楊理銳鄒佳琪

教齡25年,任班主任22年

“和學生在一起,我的生活是亮麗的;和學生一起成長,我也成長。三年一屆,學生帶著憧憬而來,帶著碩果而去,這些碩果中有我的付出。額頭的皺紋換來一張張笑顏,兩鬢白發換來一句句感恩。雖然容顏易老,但隻要和學生在一起,心永遠年輕。”在昆一中理科實驗班班主任張靜看來,班主任工作很繁瑣,但很快樂;很艱辛,也很幸福。隻有學校、老師、傢長乃至整個社會齊心協力,才能把學生培養成未來社會的合格建設者和幸福人生的積極創造者。

對於新學期,張靜認為,與其制定新的打算,不如做好該做的事;與其計劃明天學什麼,不如上好每節課,完成好每科作業,思考清楚每個問題。不要總把希望寄托在每一個開始,要把每一天都當做一次征途;不要總把目標擱置在高樓上,要把每一個目標都化作台中月子中心推薦2018踏實的每一步。把簡單的事情做到極致。這樣,你會發現自己正一步步走向成功。

楊艷:

結果沒那麼重要

應盡情享受學習過程

宜良縣45人石林縣30人

教齡12年,任班主任8年

“孩子們,從今天開學到中考隻有整整四個月的時間,作為班主任,很高興能夠陪伴你們去拼搏奮鬥,去見證你們為瞭實現自己的理想而付出的努力。”

在初三下學期開學之際,昆明滇池中學初三(7)班班主任楊艷希望學生能平穩有序地應對所有中考事宜,不要自亂陣腳,因為“靜心平穩的學習狀態才是最好的”。同時,緊跟老師復習的步伐,要信任自己的老師,在強化學科知識的同時提高自己的應考和做題能力。楊艷認為,享受努力的過程最重要,對於學生來說,別人可以是你的榜樣,可以是你的夥伴,但最重要的對手是自己,學生需要做的就是不斷戰勝自己,結果沒有那麼重要,希望學生盡情去享受學習的過程。

李雪蓮:

我熱愛這份職業

入選教師說

文林小學語文教師,六年級(3)班班主任

按照《昆明市名班主任評選培養管理辦法》的規定,2018年1月18日,市教育局組成2017年昆明市名班主任評審委員會經過評審,首批公示瞭699名名班主任,他們來自昆明全市19個縣(市)區。

“我熱愛我的這份職業,讓每個孩子笑得燦爛是從事這份職業的一個目標。”文林小學六年級(3)班班主任李雪蓮說,自己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傢庭,受傢庭教育的熏陶,從小就夢想成為一名人民教師。

“在我看來,班主任就是孩子們在學校的媽媽。”李雪蓮說,一直以來,自己的教學觀點就是沒有愛就沒有教育,她主張通過言行去感染每一個孩子。李雪蓮說,對待學生,自己采取多鼓勵、少批評的方法,抓住孩子們愛聽故事的特點,常用小故事進行點撥,以寬容的心態去對待他們的每一次過失;用期待的心態去等待他們的每一點進步;用欣賞的目光去關註他們的每一個閃光點;用喜悅的心情去贊許他們的每一份成功。

對於新學期,李雪蓮表示:“能成為孩子們心目中的好老師、好班主任,將更催我奮進,引我向前。我知道前面的路還很長,但我會以一片赤誠的心,繼續澆灌花園裡的桃李,去實現我教書育人的理想。”

詳細名單請掃碼查看

本版圖片均為供圖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tashuwesh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